潇洒路人玄子

今天fjwr下台了吗

深夜存活报告

看了普罗阿尼第一集
我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
我的珍宝,终于也将在别人眼里闪闪发光了
昨天10点29的时候,我哭出来了
开播前一分钟,心情真的太复杂了
然后,没有尖叫,就是安静的打开b站
因为是准点,所以一条弹幕也没有
安安静静看完第一遍
动画比起别的来,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比它制作精良的动画很多
但是,这就是他们啊
(虽然shiki过于正经可能有萌新被欺骗)
我喜欢的他们
我爱着的他们
(虽然Growth贵公子我是真出戏哈哈哈哈哈哈贵公子)
看到无脑弹幕,一点也没有不开心
看到说不看的,也一点也不生气
因为,音乐部的他们是那么优秀,本来就只应该由真正懂他们的人来爱
我看了5遍,第一遍的时候没有弹幕,后面每一遍我都是开着弹幕看的
看着弹幕一遍比一遍多
有人来纠正别人不对的地方
我感到很温暖
很平静
和开播之前心跳停不下来,激动到落泪不一样
看完以后,只留下安静的喜悦了
我没心肌梗塞死,我还活着
活着看着他们的人生,过着我的人生
这样很好
月普罗本来就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地方
我永远爱月普罗
我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