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路人玄子

今天fjwr下台了吗

真是气死我了
又看到有人把后辈组划分到月歌里面去了
他们是不同的企划好吗?
是是是月歌人气高
你们以前是没听说过后辈组
但是既然喜欢了就去最基本地了解一下好不好
还有那些不怎么了解的
我求求你们别跑出来给新人乱科普好不好
我纠正了几次,还有别的太太也是看见了就纠正
结果这种情况并没有什么好转
以及,网易云评论区科普那么多你们不会翻吗
还有明明自己没搞清楚还说是我搞错的那种
我谢谢你们长点脑子行不行
不要说自己刚入坑不了解什么的
我当初刚入坑一周就已经自食其力网上到处找用各种方式各种手段把和他们有关的内容搜了个遍
连什么碟是几月发售销量多少都摸清了
我不求你们像我一样
但是起码请去自己了解一下
不要动不动就新人求带
我带了几个新人带得快吐血
哦,你们入坑了,知道了,然后呢,就没消息了
还开个小号来问我
有点诚意行吗?
我都高三了我有那么闲吗
bb完了,回去上课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