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路人玄子

今天fjwr下台了吗

关于评论
我因为最近很忙心很累很沉重压力很大的原因,评论基本不回,看了别人的文或图也不会留评论,以至于和之前聊过几句的太太们基本没什么交流了,有给我评论的我每一条都有认真看,毕竟我每条的评论也就那么点儿,为什么不回是因为真的累。
关于点图
有空心情又不错的时候也许会画一下,基本找我点过图的各位的图我都画过几个草稿了,但是一直没有能拿来继续画的,没忘,要补的,只是麻烦各位久等了。
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我到现在才勉强喘了口气过来,是什么事情就没必要仔细说了,总之对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高考完会回来找大家玩的,谢谢各位了
熟人的话在我12月人间蒸发前会一直有交流的,我指扩列了的各位朋友,

评论(3)

热度(3)